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段时间 第十一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楼的一间病房。黄昏。

科尔特躺在床上睡觉。逆光中有一名女护士,她正急促地打毛线。

科尔特母亲踮着脚上,陪同她来的马尔维兹大夫手拎着一只小箱子。女护士一看见他们,就像幽灵一般消失了。

母亲 啊!

马尔维兹 (低声地)她逃走啦!

母亲 (同样低声地)大夫,您看见啦?正是她。

马尔维兹 谁呀?

母亲 肯定是她,正是她溜进了我们家里。噢!该死的女人!

她听见儿子轻微的呻吟声,便住了口,跑向病床,抓住他的手,要尽量把这患者唤醒。

母亲 纳尼,纳尼,我来了……

科尔特 (从嗜睡的状态中醒来)唔!……

母亲 纳尼,纳尼,醒一醒。我们好心的马尔维兹也跟我来了。纳尼!我们来接你了,你必须马上随我们一起走。

科尔特 (十分疲惫,轻声地)你是谁呀?我好像认得你的面孔。

母亲 怎么?纳尼!我是你妈妈!你连妈妈都想不起来啦?

科尔特 哦,对!不错,不错。上帝呀!妈妈!你经过长途旅行才来到这儿的吧?你真有勇气,从远道赶来。从远道赶来!你一定累了吧?

母亲 纳尼,我们接你来了,你必须立刻跟我们一起走。明白吗?不让任何人知道,汽车就停在外面。

科尔特 你好,马尔维兹!你始终是个好朋友,出色的朋友。陪伴我母亲走这么远的路,你们花了多少天?

马尔维兹 科尔特,你有点儿发烧。求求你,听我说,你不能待在这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