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段时间 第九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层楼的一间病房。病床上躺着一名患者,很可能就是第五场和第六场观众见到的那位胖先生。电灯亮着。当房门打开的时候,观众能注意到室外还是大白天。

科尔特 (身穿便袍进来,他发觉走错了房间,便要退出去)唔!请原谅!

患者 没关系,没关系。请您坐下吧。

科尔特 要知道,我刚刚到这层楼,从射线治疗室出来,就走错了房间。

他又要退出,将门关上。

患者 请您别走,进来待一会儿。请坐,我这儿从不来人。

科尔特 刚才我是看这门上的十六号。我在上面那层,就住在十六号房,因此也就……(他扫视周围,惊奇地发现窗户关得严严的)这房间为什么关得这么死啊?快到中午了。您不知道,外面天气有多好。阳光灿烂,花木盛开!

他走过去要打开窗板。

患者 别,请不要打开。

科尔特 怕晃眼睛?

患者 不是。

科尔特 您起码能看见点儿绿色。

患者 快别说了。

科尔特 您不喜欢绿色植物。

患者 我恨绿色,讨厌树木,憎恶鲜花。您觉得这很怪吧?

科尔特 要看什么情况了。

患者 还有,外面那些行人!可憎!他们都可憎!

科尔特 您可以不看他们嘛!

患者 是啊,然而我能听见他们。听见他们走路的脚步、他们行驶的肮脏的车子、他们跟黑猩猩一样的叫喊。窗户开着,那就让人受不了。您呢?窗户就那么敞着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