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段时间 第七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医院六楼的一间病房。

幕启时,科尔特身穿便袍,正在打电话。他头上没有绷带了,只贴着橡皮膏。

科尔特 (对着电话,同时查阅材料)喂?格洛丽雅,是您吗?您不是今天要来吗?对,他们又推迟了我出院的时间。不知道星期六之前能不能出院。什么?什么?我听不清楚……很不清楚,您的声音太低了。我说话您听见了吗?好,那您在斯帕纳写的信的结尾,在结尾,在礼貌的话之前,加上,等一等……加上“关于……关于卢尼什·安斯塔得公司倡议,我们劝您密切关注那个利益相关的集团,对,利益相关!”(又听见那神秘女人的声音)“利益相关,写法同利益一样……”对,对,请等一下……(他显得很烦躁)“利益相关的集团在压缩机存货上的意向。”对不起,什么?对,对,以后我再给您打电话。

那声音又变强。科尔特摁铃,却没有人来,他便起身,朝走廊走去。

科尔特 护士!护士!够啦!让她住声!让她住声!

三名患者跑来,其中一名女患者,就是第五场出现在医院候诊室的那位。

头一名患者 (快活的语气)出什么事儿啦?失火啦?

女患者 怎么回事儿?

科尔特 这个声音,你们没有听见这个声音吗?

他们四人侧耳细听。那声音似乎远去,重又回来。

科尔特 你们还没有听见吗?

女患者 就是唱“啊啊啊啊啊”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