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段时间 第五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施罗德教授办公室。胖先生坐在办公桌前,而办公桌后面则空无一人。

他身后一张桌子坐着女秘书,一名女护士则站在门口。

女护士 冷静点儿,先生,教授就要来了。

胖先生 冷静!冷静!说起来容易!

施罗德教授出现,身后跟随一小帮助手,全穿着白大褂。胖先生急忙站起身。施罗德亲切地请其他人坐下。他本人也就座。助手递给病历和X光照片,他开始审阅,还不时好奇地朝胖先生瞥一眼。

胖先生 (胆怯地,没有重新坐下)教授先生……

施罗德 (漫不经心地摆了摆手,示意他住声,继而,又最后看一眼病历)好了!亲爱的先生,一切正常。我这儿不需要您了。

他示意女护士将患者送到门口。

胖先生 (满心欢喜)一切正常,教授先生?这么说,你们什么也没有查出来?

施罗德 您要把我的话听明白。我说一切正常,这就意味着该做的全做了:诊断,化验,X光透视,全都做了。我没有讲什么也没有查出来。(他以嘲讽的口气,开玩笑地问助手们)你们听到我讲什么都没有查出来了吗?

助手们 (心照不宣地微笑着)绝对没有,先生。

胖先生 那查出什么来啦?

施罗德 (耐心地)同患者往往很难说得通。(他若有所思,摇了摇头)刚才我只是对您讲,亲爱的先生,眼下,我们这儿不需要您了。

胖先生 谢谢您,教授先生。可是,您就不能告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