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段时间 第一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科尔特和戴勒房地产公司的前厅和经理办公室。每间屋子有一部电话。前厅摆了一台打字机和一台配有扩音器的录音机。前厅有三扇门:第一扇通经理办公室,第二扇通另一间屋子,第三扇连通楼梯。

幕启时,经理办公室空无一人。老职员门蒂坐在门厅等待。

录音 机发出的声音……即这种竞争,分号。有关当局的确认为,市场的现在趋势,极不可能……极不可能……(咳嗽的声音)一直维持到您所指出的日期,括号,12月31日,括号完,句号。大批原材料进货,再也不会受到阻碍……纠正一下……不会遇到……(咳嗽)障碍了……哦!……如上面所谈及的……

格洛丽雅进来,关掉录音机。她叹了一口气。

格洛丽雅 咳!(她注视一直坐在那儿等待的老职员门蒂)您还一直等下去?您可真够耐心的。

门蒂 对,现在我有的是时间。

格洛丽雅 我再向您说一遍,科尔特先生从罗马回来没回来,我们甚至都不知道。

门蒂 我从来没有同科尔特先生约见过,然而,我每天都能见到他。

格洛丽雅重又放录音,并开始打字。

录音 机发出的声音……另起一行……在这种形势……不……纠正一下。一方面继续严格执行第七段各条款,括号,参照协议书2月3日签订的文本,小姐,核对一下日期……

格洛丽雅从打字机退出这页纸,开始翻抽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