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幸福魔法终极殿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法的源泉来自你的勇气,爱,与坚持。

阳光点点撒在亮闪透明的玻璃桌上,杂乱的头发富有层次感柔顺的披在肩后,韩倪霜穿着粉色碎花小洋装,无聊地搅动着杯中的果汁。

今天是她和司空炎第一次正式约会,可是司空炎居然迟到了三十分钟还未出现。韩倪霜沉沉叹气,偏着脑袋望着窗外,取下眼镜的眸子在阳光下看上去格外耀眼动人。

讨厌,讨厌!如果再过三分种司空炎还不出现。她就再也不要给他机会,直接甩包离开!韩倪霜用力地戳着杯中果汁泄愤,看着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她的思绪不由飘散开去。

她还记得,这条街的对面曾经有一家古怪的剪刀店;她还记得,她第二次去的时候剪刀店变成垃圾堆,在那里她再次遇上了司空炎;她还记得,她还欠那个奇怪的帅哥老板一件衣服……

咦?街对面的人,好像是帅哥老板!

韩倪霜瞬间一怔,连忙揉揉眼睛。没错,她没看错,进入小巷的人一定是帅哥老板!韩倪霜激动地抽了口气,连忙抓着包站起来向外冲去。

这一次她一定要找到帅哥老板,一定要好好问问关于银之剪的魔法!韩倪霜加快脚步,快速穿过马路进入小巷。

绚丽得就像是天使羽翼,淡粉色的晚礼服在橱柜中静静绽放,穿着深灰色的中山服像D伯爵似的帅哥老板和上次一样微笑地站在神秘的店门前。

“欢迎再次归来!”低柔的声音缓缓从老板口中溢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