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蛇纪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它一直跟在后面。

无论什么时候回头看,总有一条青蛇跟在后面。

自从离开信浓国以来,始终有一条长约八尺的青蛇,落后在三、四间之处,一直跟在后面。

伴正则为此而感到左右为难。

他非常在意那条蛇的存在。

今天是第三天。

迄今为止的四年来,正则一直任职信浓守,如今任期届满,正要返回京城。

只是,青蛇为什么会跟在后面?

搭船渡河时,本以为那条蛇应该不可能继续跟来,然而,青蛇依旧在离一行人约三、四间之处,弯弯曲曲地扭动着蛇身,跟在后面。据说蛇会游河?泳,那条青蛇大概是浮在水面游过来的,可是,它到底如何游过有潮流的河?

随从打算轰走青蛇,但每次停住脚步等候时,青蛇即会停止爬行,不继续蛇行至一行人附近。

既然如此,那就靠近一点赶走,可是,那条青蛇每次都在随从接近之前,迅速地躲进草丛中。

“那条蛇肯定是妖物,我们务必要设法杀死它。”随从如此说。

“蛇这种生物确实是灵怪的一种,不过,它同时也是许多地方敬以为神的存在。只是赶走的话,倒还可以,如果杀掉,日后可能会遭来祸祟。就那样让它跟着吧……”正则如此规戒随从。

结果——

青蛇一直跟在一行人后面。

就在次日即将抵达京城的夜晚——

正则于半夜三更醒来。

觉得胸口堵得慌。

唔唔唔唔唔——

他发出呻吟,张开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