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索真相之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麻醉剂已经起效,军医帮马俊南剜去烂肉,他还在唠唠叨叨地说着:“我听到她说去取点水,当时我烧得难受,想也没想就应了一声,都是我的错,我连累了方离,都是我这条腿……”他拍打着自己受伤的大腿,麻木得什么感觉也没有。“她是个很勇敢的女孩子,当时几乎要累垮,还硬要把我从山坡下面拉进洞里,我都五十岁了,人生过了大半,她才二十出头呀……”

徐海城的眼睛蒙上一层雾气,按着马俊南的肩膀说:“不要再说了。”

马俊南收口不再唠叨,眼泪还是止不住,滑过皱纹交错的脸。这几天他昏昏沉沉,饿了就啃些压缩饼干,渴了就爬到外面接点水喝。仅仅是几天时间,他却老了将近十岁。

徐海城心绪混乱,一想到方离已死,眼泪就一个劲地上涌,他不好意思在人前落泪,只好蹲下假装收拾背囊里的东西。泪水在他蹲下的瞬间滴到背囊里的记事本上,他伸手去掸,结果落下更多。他紧紧地握着记事本,手上青筋毕露。

忽然听到去洞内搜索的士兵回来,对班长报告:“猎狗跟着方离的气息到了不远处的一个洞里,那里有具尸体……”徐海城没有听完,就冲出这个洞穴,往士兵所说的那个洞穴跑去。

猎狗跟席二虎还有其他三名士兵都在,看到他飞奔过来,脸上还有斑斑泪痕,都露出诧异的神情。徐海城冲进洞里,一看尸体身着考察团统一服装,心脏几乎要爆炸。第二眼看清尸体的头发很短,他才吁出一口长气。只要一天没有看到方离尸体,他就可以假定她还活着。他蹲下身,戴上手套,将尸体翻过来,尸体已经肿胀发泡,面目变形,但徐海城还是认出,这是考察团的团长梁平,这位年过五十的温良学者,就这么死去,叫人十分惋惜。奇怪的是,看尸斑,梁平已经死掉有五六天的样子,尸体却只是变形而没有腐烂。要是在平时,徐海城一定会好好检查,看看致死的原因是什么。但现在他牵挂方离的生死,只是吩咐三名士兵去外面捡些木柴,将梁平火化。跟着又吩咐席二虎:“放开狗,看看她还去过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