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索真相之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救援队安静地休息了一夜,蟒蛇可能是被吓着了,居然也没有再出来骚扰。第二天一大早,大家走出万蛇谷,往高处走去。席二虎的猎狗在前边东嗅西嗅,引导着队伍前进。很快地,它带着大家跑到一个山洞前,然后对着里面狂吠不休。徐海城疑心里面肯定有考察团队员的线索,拿着电筒二话不说冲进去。

山洞不大也不深,顶部密密麻麻地挂满蝙蝠,在洞尾立着两个木架子,上面绑着两具奇怪的尸体。之所以说奇怪,是因为作为刑警的徐海城,见识过太多的尸体,但从来没有见过这种,身体似乎被什么东西吸干一般,光留着一张皮紧紧地贴在骨骼上面,看上去要说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要说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跟着他进来的两名士兵一见眼前状况,二话没说,转身跑出山洞,哇哇地吐个不停。

徐海城看到地上堆着的衣物并非是考察团的统一服装,并且其中一具尸体脚边扔着一个瞳子会的面具,顿时松口气。要在平时他肯定会细细研究他们的死因,但是现在心情大乱,拿着电筒四处扫视一番,确信没有考察团留下的痕迹后,就折回山洞外。

刚才两名呕吐不休的士兵正在向其他人描绘着尸体的模样,看到徐海城出来,露出钦佩的眼神,在这种惨况里还能呆上十多分钟,真的是好耐力。班长问他:“有没有发现?”

徐海城摇摇头,说:“叫兄弟们帮忙将这个洞烧掉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