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索真相之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苍白的墙壁,苍白的床单,苍白的脸,这个小小的病房白得晃了徐海城的眼睛。他皱起眉,打量着眼前的许莉莉。她笔直地坐在病床上,床紧邻着窗户,窗外是晃眼的阳光,晃眼的阳光下怒放着一丛一丛的花,春末夏初正是花事荼靡。但春光进不到许莉莉的眼睛里,她直勾勾地盯着对面墙壁,眼晴里空无一物。

春光同样进入不了这个房间,似乎有什么无形的帷幕将春光阻在窗外,因为这个房间里只有阴凉、惨白与绝望的眼神,就连血气旺盛的徐海城也觉得脖子旁有股凉凉的气息在游走。他抽出手中的一张照片举到许莉莉面前,她眼睛一眨不眨,确切地说她连睫毛都不曾颤动一下。

徐海城抽出另一张照片举到她面前,她依然无动于衷。他抽出第三照,又抽出第四张,然后是第五张,她都一动不动,仿佛凝固成化石。抽出第六张也就是最后一张时,徐海城犹豫了一下,当他缓缓地把照片举到她眼前时,她的身子没有动,她的手也没有动,她的眼睛也一眨不眨,但是盯着墙壁的眼神终于被这张照片阻断,然后她的嘴唇微微地蠕动。

徐海城、小张、医生又兴奋又紧张,心都提到嗓子眼,等待着她的开口。

十三天前,南浦大学一行七人的考察团深入瀞云山区,寻找湮没民族曼西族,许莉莉是其中一员。谁都知道进入瀞云山区原始森林有一定危险,所以为了考察顺利进行,这七人事先接受长达半年的体能与野外生存训练,包括简单的医疗急救培训。在确信具备应付自然环境的生存技能后,考察团满怀期望地出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