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圆圆的肥皂泡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年后的一天,市长在办公室里接到了女儿的电话。

“爸爸,生日快乐!”

“呵,圆圆吗?你在哪儿?”

“离您那儿不远,我给您送生日礼物来了!”

“嗨,我好多年没想起生日这回事儿了,那中午回家吧,我也有一个多月没回家了,就保姆在那儿照看着。”

“不,礼物现在就送给您!”

“我在工作,马上要开市政周例会了。”

“没关系,您打开窗向天上看!”

今天的天空万里无云,蓝得清澈,这种天气在这一地区是很少见的。空中传来引擎的轰鸣声,市长看到有一架飞机在城市上空缓缓地盘旋,在蓝天的背景上很醒目。

“爸爸,我在飞机上呢!”圆圆在电话中喊道。

这是一架老式双翼螺旋桨飞机,在空中像一只懒洋洋的大鸟。时光瞬间闪回,一种熟悉的感觉闪电般出现,市长浑身颤抖了一下,20多年前他也这样过,那时女儿问他是不是冷了。

“圆圆,你……干什么?!”

“要送礼物啦爸爸,注意飞机下面!”

市长刚才就发现,飞机机腹下面吊着一个大环,那环的直径比飞机还长,显然是升空以后才展开的。整体看去,飞机和大环组成了一个在空中飞行的戒指。后来知道,那个大环的结构同圆圆破吉尼斯纪录时的用的环一样,由轻型金属管制成,管内充满了那种叫飞液的魔鬼液体。环面上罩着一层飞液的液膜,环上有无数的小洞,使飞液能够不断地从围成大圆环的细管中流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