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西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洛杉矶的夜如铁,冷中带硬,黑暗里又藏着一抹不易察觉的锋利。昨夜暴雨的潮湿,还遗留在空气中。

布朗先生看着窗外黑沉沉的夜,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这个念头刚结束,敲门声就响起了。

门外是个年轻人,高个子,面容消瘦,站得笔直。当他把警官证掏出来的时候,布朗先生知道自己的预感又一次应验了。

“我叫詹姆斯,”年轻的警察说,“这么晚打扰您真是抱歉。”

布朗先生的佣人老皮特走进厨房,端出一盘苹果馅儿的派。詹姆斯却连忙摆手,说:“我需要您跟我去一趟警局。”

“是我做了什么事情吗?”布朗先生眯着眼睛,想不出最近自己做过什么违法的事情。

“不,不是您——”詹姆斯说,“请您跟我走吧,这件事很重要,而且只有您才能帮我们。”

悬浮汽车的灯像两柄利剑,在黑夜的胸膛里穿刺,四周的建筑如同面目模糊的巨人般静默着。布朗先生坐在车里,想不出有什么事情是只有自己这种糟老头子能够解决的。但他并不排斥这种感觉,自从他宣布不再拍电影后,一直隐居在这里,已经很少被人需要了。

警察局很快就到了。时间已经很晚了,里面却灯火通明,几个警察焦急地站在门口,见到布朗先生下车,赶紧迎上来。

“您好,我是探长,这次的案子由我负责。”为首一个胖子自我介绍说,“赶紧进去吧,这件事,迟一秒钟后果都不堪设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