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六部 柯菲上绿里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两点一刻左右,我的朋友伊莱恩·康奈利来日光室看我,把我给她的那沓稿纸理得整整齐齐,放在我面前。她脸色非常苍白,眼睛下方有一些闪亮的痕迹。我想她是哭过了。

至于我,我一直在眺望。就这样,眺望着窗外东边的山坡,右手手腕突突跳个不停。不过,不知为何,这跳动很安详。我觉得空虚,觉得被剥去了虚饰。这种感觉,既可怕又奇妙。

很难正视伊莱恩的目光,我害怕从中看到愤恨和蔑视,不过还好。她的眼神悲哀而迷惘,没有愤恨,没有蔑视,没有怀疑。

“你要把故事看完吗?”我边问边用隐隐作痛的手轻拍着那一小沓稿纸,“在这儿,不过我能理解,如果你不……”

“这不是我要不要的问题,”她说,“我必须知道到底怎么了,尽管我想,你们无疑是处死了他。我看,在普通人生命中,说什么带大写字母P的‘Providence’会时时显现,这显然是言过其实了。但是,保罗,在我拿起这几页稿纸前……”

她没往下说,似乎自己也不明白要说什么。我等着。有时候,你是无法给别人帮助的。有时候,甚至最好连试都别试。

“保罗,你这里好像说你在一九三二年就有了两个成年的孩子,不是一个,是两个。如果你不是在十二岁时和你的年方十一岁的詹妮丝结婚的话,这样的事情……”

我微微笑了:“我们结婚时还年轻,许多山里人都这样,我自己的母亲就是,不过没那么年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