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六部 柯菲上绿里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场见证人不多,大概共有十四个吧,其中一半曾经在处决德拉克罗瓦时来过这储藏室。霍默·克里布斯来了,他胖大的身躯像往常一样墩坐在椅子上,不过我没看见麦吉副治安官,显然,他和穆尔斯监狱长一样,决定缺席这一次了。

坐在前排的是一对人过中年的夫妻,一开始我没认出来,尽管到十一月第三周的那天为止,我在好多报纸上见过他们的照片。后来,等我们走近放着“电伙计”的平台时,那女的吐了口唾沫骂道:“你这狗娘养的,就慢慢地死去吧!”我这才意识到,那是狄特里克夫妇,克劳斯和玛乔丽。我没认出他们,是因为四十岁未到就老成这样还真是很少见。

约翰听见那女人的声音,也听见了治安官克里布斯表示同意的一声咕哝,便向前缩了缩肩膀。汉克·比特曼担任警戒,他站在为数不多的几个目击证人前,眼睛不离克劳斯·狄特里克一步。那是我的指示,不过当晚狄特里克没朝约翰的方向动过半步,他似乎身在另一星球。

布鲁托尔站在“电伙计”一边,我们走上平台时他悄悄对我摆了摆手指。他把手枪插进枪套,拉住约翰的手腕,搀着他慢步朝“电伙计”走去,就像男孩子挽着恋人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走进舞池跳舞。

“约翰,一切都好吗?”他问话的声音很低。

“好的,头儿,可是……”他的眼珠在眼眶里来回转动,第一次听到他语调里有害怕的意思。“可是,这里有好多人都恨我,好多呢。我能感觉到的,感觉到痛,就像给蜜蜂蛰了,很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