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六部 绿卡人 世纪公民(二〇一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我想著名的富客汉堡之家现在已经不在,被比恩户外用品店取代,但是我不敢确定。我从来没有在互联网上查证过这件事。我只知道,我经历了所有冒险之后回去时,它依然在那里。周围的世界也依然在那里。

至少这个世界目前没什么大碍。

我不知道比恩户外用品店是不是取代了富克汉堡,因为我立刻就离开了里斯本福尔斯。我回到萨巴特斯的家,补了一觉,然后打包两个手提箱,载上猫咪,开车南下。我在马萨诸塞州小镇韦斯特伯勒停下来加油。一个男人对生活没有具体的期待的感觉很好。

我在韦斯特伯勒的汉普顿酒店住了第一晚。那里有无线局域网。我访问网络——心跳加速,眼前闪着光点——访问《达拉斯新闻晨报》的网站。我敲进信用卡账号(这一过程重复了几次,因为我的手指抖得厉害),进入资料库。有关一位不知名攻击者袭击埃德温·沃克的新闻出现在一九六三年四月十一日的报纸上,但是四月十二日的报纸中没有萨迪的消息。接下来的一周没有,两周后仍然没有。我继续搜索。

我在四月三十日的报纸中找到我要找的东西。

2

精神病人砍伤前妻,之后自杀

厄尼·卡尔弗特撰稿

(约迪)七十七岁的“德凯”·迪肯西蒙斯和德诺姆联合学区负责人埃伦·多克蒂星期天晚上迟来一步,未能阻止萨迪·邓希尔被严重砍伤,但是这位备受欢迎的二十八岁图书管理员的情况,原本可能更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