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辆印着国徽的迷彩战车飞快的朝中缅边境镇康县驶去,国徽的右边同水平线上有‘武警018’字样,吕凯所在部队刚刚接到基地的命令,一伙毒贩在中缅边境被警方追得走头无路时持枪闯进了路边的一个加油站,并控制了两名人质,毒贩一行六人,为了保险起见云南省公丨安丨厅调动了最精锐省武警特战队员前来支援。

开始行动时特战队进展的很顺利,毒贩虽然进行激烈抵抗但很快就被特战队员攻破了防线,五人被击毙,另一人也被射伤而失去了战斗力。

和两名战友来到关押人质的地方,见两名人质的手都被反绑,嘴巴则用一堆碎布条给塞住了,没等旁边的人开口,吕凯蹲下身正想将人质的绳子揭开,不料听到两声“嘀......嘀”有节奏的的响声。

一种不祥的预感告诉他,这个声音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仔细搜索了一番,就在两名人质坐的椅子下面,安放着一个黑色小方匣子,匣子上有数码倒记时显示“29 28 27.....”,“不好,有定时丨炸丨弹”凭着直觉告诉自己,毒贩在中枪后启动了之前安放好的定时丨炸丨弹。

旁边的人顿时炸开了锅,吕凯拿出随身的军刀将黑匣子的固定绳子轻轻取下后数字已经跳到了“10,9”,“快闪开,有丨炸丨弹”屋内有十几人正在撤离,显得有点拥挤,而且此处为加油站,如果丨炸丨弹在这里爆炸引燃了地下油库,恐怕附近方圆二百米以内的生物都会遭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