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啥?50万彩礼,200万的新房!”

“丈母娘,之前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我拿出二十万做彩礼,一套五十万的二手房。”

“再过几天就是结婚的日子,现在你突然涨价,我哪里去弄那么多钱?”

陈磊气的脸都绿了。

为了娶纪婷婷,陈磊积攒了20万老婆本,卖了老家的房子在城里50万买了一套二手房。

本打算这个月把如花似玉的漂亮老婆抱回家,谁知丈母娘突然跑来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云市只是一个小城市,陈磊辛苦上班存20万可不容易,而纪婷婷家不是什么大户人家,小资家庭。

本来纪婷婷的妈妈已经答应了20万彩礼和二手房的事,结婚的日子都定了。

可谁知现在变卦了,坐地起价。

丈母娘根本并没有把陈磊的话放在耳朵里,抱着手冷笑。

“我辛辛苦苦养一个女儿容易吗?”

“再说了,你没有钱怎么保证我女儿的幸福?”

“陈磊,我女儿年轻漂亮,你能娶她是八辈子的福气,而且这样的要求已经很低了。”

“邻居家的女儿出嫁,可是要了百万彩礼,还有豪车别墅呢。”

陈磊无语,丈母娘邻居家本来就有钱,而且人女方嫁妆价值千万呢。

可陈磊娶纪婷婷,纪家没有半毛钱嫁妆。

丈母娘的脾性陈磊很清楚,比牛魔王还倔,所以只能看向女朋友纪婷婷。

纪婷婷穿着牛仔裤高腰衣,因为是在陈磊家里,所以她脱掉了外套,露出了平坦白皙的小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