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老东西可真信任我啊!不,他是走投无路了,过了今晚,明天股东大会上通过几个决议,他恐怕就要彻底失去对江氏集团的控制,那就一无所有了。

可惜,你遇到的是苏柔,她可是有周、苏、曾三家的雄厚资源作为后盾,还有张景暗中等着落井下石,你一个江家如何敌得过?

被吞并不可避免,只能止损了。

方浩换一个思路,思虑再三,终于找到了方案。

凌晨,他将在下面等候的江宇乾的心腹秘书叫上来,是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精明男人,他将自己的建议说了一下,让对方转达江宇乾,做主的还得是江宇乾。

当然,他也不是老好人,让江宇乾将医院周边的一些地产低价转让给医院,用来盖医学大楼。日后大楼落成,可以用江宇乾的名字作为冠名。

这样,江宇乾还能博得一个好名声。

方院长,你的止损方案非常不错,老爷子损失一部分钱,不至于破产,江家的大部分人都能得到妥善的安排,还能过上体面的生活。

秘书震惊于方浩的方案,他也有这样的模糊设想,可那只是灵光一闪,觉得不可能实现,就自动舍弃了。可没想到,方浩竟然提出来,还完善得如此周到,他回去之后,只要让江家的人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即可。

方浩道:“告诉老爷子,你们的对手只想要钱,但看到不能取走你们江家的大部分铜板,自然就会收手,说不定,你们江氏集团都会保住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