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浩道:“她醒来了,记得了很多东西,只有一小部分,她还需要完善。”

“那,记得我了吗?”

“记得,你,苏柔,曾凌天他们都记得。不过,塔楼发生的事,她说有印象,但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接下来,你陪着她,你旁敲侧击一下。”

“记得我就行。方浩,谢谢你!爸爸真的谢谢你!”

苏博源拍了拍方浩的肩膀,很感激方浩,以至于他声音都有些哽咽。

这老教授不会做缩头龟,不帮助我查塔楼吧……方浩也不好多说什么,让苏博源进去陪周芬,他就去忙别的事。

黄一刀将病历发给方浩,让方浩给那个二次手术的病人做主治医生,理由很充分,因为方浩也是主刀之一,让给方浩来治,更加恰当。

方浩也没拒绝,毕竟他是院长,只要进入医院的病人,原则上他都要负责。

他就去重症监护室,看了看那个病人,问题不大,就将之送到病房中,叮嘱家属好生照料。

再回院长办公室,方浩就发现前妻和女儿在里面了。

“老公,谢谢你,我妈醒来了,记得我了。”

苏柔给方浩道谢,想要给方浩一个香吻,却被方浩挡住。

她有点不满,道:“老公,你搭建了一个塔楼,你没告诉我们,你竟然暗地里为我做这么多,我很感动,我要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你就从了我吧。”

“塔楼……说起这个,苏柔,你别觉得你的老情人是恩人圣人了,你爸爸主导的塔楼建造计划,先后都被大火烧了,你觉得是巧合吗?哦,你爸爸可能没来得及告诉你,你妈妈在塔楼,看到曾凌天年轻的照片,就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就打开了尘封的记忆,才让她的大脑记忆修复。从你妈妈的反应来看,当时她和曾凌天就在塔楼中,两人肯定有不为人知的事发生,以至于你妈妈刻意遗忘,不愿回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