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样板墙壁,却出现了一个投影,上面出现图像,是曾凌天年轻的样子。

“啊,你……你对我做了什么?混蛋,你……你不要过来,啊!”

身边的周芬突然恐慌起来,发出惊叫声,又很快昏倒在方浩的怀里。

周芬倒过来,方浩反应也是极速,一下子接住她,发现她已经完全晕迷过去。

他直接将她抱起来,就要往外走,又想到什么,对李栋道:“刚才的事,请你依旧保密,至少这三五天,不要对外人提及。”

“我懂。方院长,有什么需求,尽管吩咐。”

李栋也在吃惊当中,他不明白真正发生了什么,但看方浩的脸色,还有忽然昏迷过去的周芬,他知道事情可能不会那么美妙。

“我妈只是昏迷,没大碍,我这就送她去医院。”

方浩见苏博源还在错愣中,他就让对方跟上。

一行人快速赶回医院,方浩将周芬送回病房,进行输液等治疗。

稳住之后,他见苏博源的脸上似乎苍老了一分,他就道:“她没事,睡上一觉,就会醒过来的。你在想什么?”

“没事就好。我在想,为什么你妈妈看到凌天的照片,就会那样反应过激呢,而且,她的话,又是什么意思?”

苏博源矛盾了。无法忘记刚才老伴惊慌失措的声音,尽管看不到老伴的表情,可他能想象,那绝对不会是什么好脸色。

谁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啊……方浩道:“她现在晕过去,一时半会醒不来。当年的事,只有她开口告诉,我们才会得知。但是,不管怎么样,都跟曾凌天有关了。你要做好思想准备,你的这个老友,不是什么好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