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柔心神微黯,方浩这么说,那就意味着方浩还是不肯让她留下,或者,现在方浩已经开始下逐客令了。

刚才父母孩子在场,双方营造的和谐气氛,如同泡沫一般,顷刻间荡然无存。

现在,变得凝重,敏感。

她微叹一声,道:“老公,我是真想和你复婚的。”

“等曾凌愿意和你结婚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说了。苏柔,说吧,你也磨我大半天了,你的真实目的是什么?我的情况,你非常了解,你只要让你的狗腿子跟踪监视我,就能了解的一清二楚,根本不用你守着我。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和曾凌天有关?”

方浩淡淡地道,盯着前妻,果然就看到前妻眼神中再次出现闪烁,那是言不由衷的意思。他问道:“他想做什么?生病了,那就让他来省人医吧,我给他留最好的病房,让全院所有的专家都过来给他会诊,不用让他进四院,也能得到妥善的治疗。”

哎,凌天要是落到你手上,以你的聪明才智,谁知道你会怎么害他呢……苏柔道:“你就是知道误会我,我今天是真的要见证你的荣耀,我衷心为你高兴。你以前老说自己来自农村,有自卑感,可现在你通过自己的能力,登顶医院,成为全国最年轻的省级三甲医院院长,我为你开心,你该为自己自豪。”

“不说实话,那你就回去吧。”

方浩真的就下逐客令,然后收拾碗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