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对岳母道:“这个新来的表婶,是什么来路?”

“你爸家那边的亲戚,是自己人。”

“哦,她来家里做保姆,怎么让我给她买菜,还打扫厨房,我下午可没空。”

“知道了,你忙你的。”

岳母不想说话,有点乏困,就睡过去。

方浩等针灸时间到了,拔针,也就离开。

出楼洞的时候,正好菲菲过来。

菲菲拿着一大杯奶茶,无忧无虑,她见到方浩,忙上前,道:“浩哥,你真厉害,你提供的思路,我已经证明到很远很远了,再给我几天的时候,我就能证明出来了。”

“哦,我是随口一说的,没想到我妈就当真了,然后就苦了你们这些研究生了。”

“我不苦啊,我现在高兴着呢。前段时间,没思路找不到突破口,那才苦呢。”

这孩子,理科女,太直了……方浩微笑,道:“我妈的情况虽然有好转,可也不能大意。若是有情况,打急救电话,或者打电话给我。”

“行。我听浩哥的。浩哥,过几天我们做完课题了,我们应该会有庆功宴,你也过来吧。”

“看情况吧,我从今晚开始,都是晚间急诊。我妈就麻烦你们了。”

方浩叮嘱两句,先离开。

浩哥聪明又帅气,还会看病,还体贴人,要是我能找到这样的老公就好了。

菲菲看着方浩离开,脸上莫名地热起来。

有这种想法,好羞人啊。

车上。

方浩给刘玥打个电话,问对方还去不去逆光疗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