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自爆身份,让方浩稍微放松下来。

他道:“你怎么做起这个行业?”

小金鱼道:“我缺钱啊,我妈有钱,她是一个大集团的董事长,可她限定我的零花钱,她每个月只给我一万,我根本不够花……”

“你赌博吗?”

方浩问,一万零花钱都不够,你这个丑男难道包养校花了吗?可我每次上线,你三更半夜都在,再看你现在肾虚的样子,你还有毛的精力去养校花?一个计算机的人缺钱,要么是游戏氪金,要么就是赌博了。

“是,我赌球。可惜,我没那个运气。方医生,你这么聪明,哪天你帮我分析分析……”

“别,我现在忙得要死。说说那个金主,他为什么要见我,他是什么个情况?”

方浩现在得学会拒绝了。

小金鱼道:“那是和我一个大院长大的前辈,那家伙进入了公务员系统中,现在有机会提干了,但他领导需要他弄一个拿得出手的学历。他报名了在职研究生班,就差一个毕业论文。”

“他给了你多少钱?”

“他没给我钱,他给我介绍外围下注的。那家伙早些年赌球赚了几百万,他家人看不上这点钱,让他去当公务员。”

“哎,你家人也看不上你做这一行的,你还是好好学习,毕业后继承你妈的产业吧。”

“很难,我还有姐姐和妹妹,她们比我更有经商头脑。我姐马上就要从哈佛毕业了,我妹妹今年是市中第一名,明年高考也能进清华吧,我就渣渣了。我妈不可能将公司交给我这样的烂渣渣,我也不喜欢做哪一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