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住院部,方浩有个骚包同事,教方浩认识名表的那位,家里也有亲戚在开牙医诊所,一年赚几百万的。

这种没有啥技术的钱,方浩是赚不到的,所以一旦让他去牙科,他就真的只能拿底薪,然后读书,往后想要改善生活,就得写枪稿。而他最喜欢的在一线诊治病人,则几乎不可能了。

周副院长?他为什么要将我调到牙科?我跟他有仇?我没刨他祖坟啊。

方浩越想越是郁闷,然后就到外面抽烟。

“护士长,你看方浩又抽烟了?”

有两个来卫生间的护士,其中一个年轻的看到了方浩抽烟。

身边就是丰满得过分的护士长,她皱了皱眉,她记住了方浩抽烟,上完厕所,她就去找刘健,打小报告。

刘健想了想,道:“那先记着吧,他的档案已经调过来了,属于我们管了。”

“那要不要让他来输液大厅?”

“那倒不必。他是主任调过来的,毕竟是能看病的医生,安排到输液大厅不合适。”

“这位同志,俺们是农村来的,去哪里看病?”

有两个老人过来,给方浩问路。

“哦,你们从哪个大门进去,门口有护士的,他们会帮你们登记挂号,然后你们去相应的大夫哪里等着就是。”

方浩看看面前皮肤黝黑衣着普通的老人,典型的农民形象,他们眼睛里是纯朴,茫然,着急,因为刚点烟,心里还在烦恼阶段,他也就没亲自带路。

其实,他也有点茫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