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见到苏柔在看手机,那声音是发微信的,她心忖,是在向方浩对质吗?

她将录音笔放上去,她道:“苏总监,这是上次清洗车子的时候,在你车上发生的,这应该是你老公的,我以为他找不到了,所以会跟你吵架。”

“谢谢,回头我给他。”

苏柔瞳孔一凝,脸色却不变,非常镇定从容。

孙欣怡心里一凉,这苏柔一定不慌,这说明根本不怕录音啊,也说明,苏柔根本就不会在车上乱搞,只会去那种高级隐秘的地方搞,那才是享受呢。而她好死不死,偏偏借了苏柔的车,被方浩的录音笔套路了,她活该倒霉啊。

可她哪里知道,在办公室门关上的一刻,苏柔却慌得身体发抖,她忙打开录音笔,试图查找里面的东西,到底有没有将她做的那些事录进去。

老公?他怀疑我?

一想到这个,苏柔就如坐针毡,背脊发凉。

可她又仔细回想,她觉得所做的事,没有任何的破绽啊。

一定是我多想了。

那边,方浩已经找到了吕静主任那个病例的病人,一个叫张骏的中年男人,肝癌晚期。

毕竟在医院中,只要一查询,就知道了。

他发现,在师傅的电脑数据库中,也多次出现这个张骏的病例,很显然,师傅在重点研究这个张骏的病例。

张骏被查出肝癌,在两年前,并且是一查出,就是肝癌晚期。

两年前,师傅突然要将研究方向放在肝病上,甚至还攻读了协和大学的在职博士,难道是因为这个张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