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浩趁机在妻子的车上安装了跟踪窃听器。妻子的车子非常漂亮,隔三差五去做清洁养护,想要安装窃听器,得寻找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

圈套已经布置完毕,就等猎物上钩。

方浩忙完,抽烟,有种做贼的感觉。

他猛地想到,自己安装个窃听设备,就这样刺激和紧张了,妻子出轨了这么久,竟然没有暴露任何的痕迹,除了自己傻,那证明妻子是非常聪明,心理承受能力也是极大的。

不行,我得继续表现很傻,傻到戴绿帽都心安理得,不能有反常,不能让妻子起疑心!

方浩觉得,昨晚没有同意妻子的求欢,也许会让妻子不舒服。

偶尔一次,应该不大,可次次拒绝,妻子肯定会多疑的。

那贱人爱着她个情人,肯定解锁各种姿势,极尽谄媚讨好情郎。

她很脏,她烂透了!

这种女人,想着就恶心,我还怎么上?

可前晚……我怎么不知道怎么上的,我难道不恶心?吗的,是喝酒的缘故吗?

今晚那贱人再求欢,我就喝酒,就当她是别人的女人,我干的是别人的女人。

方浩这样想着,心痛之余,竟然隐隐地有种兴奋感觉。

医院工作不如意,搞不好真的要陷入医患关系这个泥潭之中,妻子出轨,让方浩压力很大很大,他真想去买醉。

忽然,电话响起,在车里分外刺耳,显示是陈梅打来的。

这女人不看好她的男人,找我做什么?

哦,对了,我可以拿到曾荃的DNA,然后和佳佳做一个亲子鉴定,如果曾荃是佳佳的父亲,那一切就水落石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