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大帅哥,你怎么这样,约定好的事,不能食言而肥。”

“关键是我都有孩子,也结婚了,哪有我这样身份的去当伴郎的。”

“我这边不顾忌,我就要你这样高颜值的。大帅哥,你要是不想当,你就给我找一个和你一样帅气年轻稳重的,得过我这一关,不然,别想糊弄我。”

“我这两天不用去医院,我们可以找个时间谈。哦,你们的婚房怎么样了,我可以去参观参观吗?”

“当然可以。回头我给你约时间。”

电话那边传来哗啦的马桶抽水声,也就挂断了。

方浩提出的不情之请,这里有他的小算计。曾荃和妻子握手的间隙,偷偷地在妻子虎口上转了个圈,让方浩如鲠在喉。

曾荃虽然不如自己帅,但也有过人之处,他是博士,而且戴名表,妻子家人都是高学历,但妻子本身学历不高,在她潜意识中,会更青睐高学历的。

书香门第开口不会谈钱,但绝对不会不爱钱,只有铜臭味,才能衬托出书香!

妻子是一个爱打扮的女人,项链首饰一堆,衣服都塞满家里的柜子了,可时不时还会去购物。妻子开豪车,隔三差五去清洗和打蜡抛光,非常注意脸面。这样的女人,要说不物质,可能吗?

曾荃是个博士,能追到陈梅这样的女人,必定也是能了解女人行为心思的,他也许已经看出妻子会喜欢有钱人,所以坐着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将名表暴露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