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斧再劈向大海,地崩山裂,海底劈出一道长长的斧痕,冰山“咔嚓”一下,一分为二。罗兰战神见机不妙抓上格丽玛和月儿一闪,瞬间转移消失。

万米浪花变成一帘奇景瀑布,纷纷扬扬落下海水,金龙战神收斧,地球小子身影不见了。他逃之夭夭了。

算他命大,跑得快,不然劈个粉碎,死不葬身之地。

金龙战神大显身手,让人类大开眼界。

忽闪一下,金龙战神回到宇宙飞船指挥大厅观望平台,玉龙女神正在悉数观赏。有点晦气的扫兴,女王之命是要活捉小子。他跑了,再找到他不那么容易了。

玉龙战神朝他微笑一眼,然后不语悄悄离开。

金龙战神大大的懊恼气愤,分明很快到手了,是谁从我神斧之下救走了小子?

忽闪,瞬间转移。

双双落入修炼池里,林不凡呛一口水,品味到此水微微甘甜,满口清爽布满芳香,仿佛在沐浴女人专用的浴桶里。

向上冲出池水,林不凡透口气的大口呼吸,朝外面张望这是到了哪里?一个陌生的世界,好像又一次死里回生。

从背后慢慢伸出一双手,胸贴背的温柔搂上去。一张脸静心细腻地枕上肩膀,手指在光滑强健的胸肌上摩挲。林不凡被柔软之躯缠绕,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她的温心体贴,热情奔放,令林不凡整个人儿陶醉。她是谁?一定要瞧个清楚。当转身时看到她渴望的一目,浑身热血潮涌。是她!她是仙女吗?我是在做梦吧?斯坦星从脑海忘掉了,却在此时温情脉脉搂抱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