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罗兰把手心一颗绿丸送到面前说,“吃了它。”

“这是什么啊?”林不凡知道它是吃的,但不认识啊。它只有花生米那么大。

“我知道,这是专用的浓缩丸,吃一颗能维持一天的体能消耗。”月儿插上嘴说。

“嗯,你多吃颗吧。”罗兰把三颗浓缩丸送到他手心里,自己吃上一颗慢慢的细嚼。

林不凡把三颗浓缩丸同时放进嘴里,马上尝到一股股令人神清气爽的滋味,令人马上精神起来。它们中含有一种悠兰般芳香,是她的本体香吗?

迅速的,精神有了之后,林不凡一点儿感觉不到饿了。同时,格丽玛也吃上了浓缩丸,与我一样精神饱满,身心愉快。

忽然一阵超强风从头顶冲击而来,紧接一股强大的压力快要接近压垮身子,两个大美女同时躲进林不凡臂弯里。林不凡壮起浑身肌骨顶撞超强风力和压力,护住她们弱小身躯。

在最坚难挺住的时候,超级压力和风力突然消失,林不凡缓过劲,仰望到天空离奇出现一艘巨型外星人飞船,体型方圆七八平方公里,但跟之前看到的如同小弟弟一个。

“是你们的飞船吗?”林不凡看着问。

“不是,双子星飞船。他们来了,有备而来。”罗兰身形紧张地说。

格丽玛闻着看到心惊肉麻了,身子骨吓得酥软无力。

“有地方逃吗?”林不凡看着问。

“没有。”罗兰翠绿长发飘飘,遮盖了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