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丽玛到火炉旁边坐上木凳子,双手伸向火苗烤火,一言不发。

林不凡不敢失态,向他们连连敬意,然后挨着公主坐着一起烤火。他们一对夫妻远远的站在冰壁之下,等候着他们的吩咐。

老婆婆慢慢的把两杯白开水真诚送到公主和林不凡手里,抬抬手请示他们喝。

照着老婆婆的手意,林不凡和公主慢慢地喝上一口滚烫的白开水,不一会儿暖到心窝里去了。

格丽玛请老婆婆也坐下烤火。

老婆婆拉着小孙子一起烤火,把燃炉的火开大了一些。

林不凡坐不住的左右看看,他们一对夫妻警惕着我们,目光仍在担心惧怕。不知他们怕我们什么?手肘碰了一下公主,示意她问问这里到底出什么事呢?

格丽玛用上流利的标准的阿拉伯语询问老婆婆。

老婆婆知道了点头。

“在十八年前,地球发生了毁灭性灾难,大家都说那是世界末日。我们国家伊朗大国发生了大地震,后来海水入侵大陆,陆地沉入海里。”老婆婆说着停下来问向林不凡,“你们从哪里来的?”

“我……”林不凡口顿了一下,不好回答说,“我来自中国,后来遭到攻击我来自沙特王国。”

“老婆婆,伊朗大国沉没了,是不是很少有人活上下来?”格丽玛关心体贴地问。

“是啊,好多人都死了,绝大部分被淹死。我的儿子和女儿都死了,我带着十岁的孙子逃难,后来被一艘发光的飞船救走了,就放在安全岛上。他们离开的时候,只叫我们生火多保持体温。他们救了越来越多的人。我们在就这岛上无衣无靠的生存,有的冻死了,有的饿死了,有的跳海自杀了,到最后能活下来的少之又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