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冰山越来越远,远处依稀传来嘈杂的声音,一遍混乱的场面。声音传达了希望的信息,在之前观望到的渔村很快就要到了。

林不凡抱着公主奋力向前奔跑,一口气翻过一个冰原山坡,放眼看到眼底黑压压的一片片。北极企鹅布满海岸,热火朝天的叽叽喳喳叫闹不停,一只只海狮海豹追击企鹅。北极熊成了当中的霸主,它所到之处鸡飞狗跳,独享美食。

罗兰在前面带路,林不凡右手亮起闪电球照射冰原大地。它们受惊害怕地四处逃窜,让开一条宽敞大道。

近在眼前,远在天边,林不凡跟随罗兰来到过渔村,足足发去了两个小时,人困马乏了。格丽玛走不动了,林不凡背着一路走来。

稀稀落落的人烟,始终见不到人影,林不凡背着睡着的公主,东瞧西望。

在前面有一张被单,林不凡跑去扯下包上格丽玛,将她密不透气的一层接一层。林不凡把她绑成了一具僵尸。

“你在干什么?”格丽玛醒来睁眼看到吓住了问。

“你还冷吗?”林不凡喘着热气问,一路背着也累得体力透支。

“你松开我,”格丽玛晃晃头,枯眉皱脸道,“我透上气了。”

林不凡抱歉地立刻松开被单,让公主站起来。

格丽玛拿上被单当成围巾披上肩膀,裹上全身十分满意地含笑了。在之前露胳膊露修长大腿,常常引发林不凡幻想连篇,此刻那样的念头消失得无影无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