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性不变,故事永恒!

什么是人性?

有人说人性就是那么一回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它到底是什么?大家可能一时半活儿说不准。

我也说不准啊!我想说的人性,就是人的本性,是这样的,对吗?曾有句话叫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特有的人性或是本性。人性与众不同,就是这个道理。人性,它是人与生俱来的人性本能。

人性本能重不重要?当然十万分重要,如果人没有人性本能,那它就是一个废物。尤其青春美丽年华时代,人性本能就是一个人全部生活的乐章。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就由人性本能所凑响的。爱由心生,生则爱,爱则生,这是人一生的渴望追求。

人性有善与恶,一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也就是一个人生存在世界上有善有恶,如影随行,不要说这个人很善良,但他有凶恶的一面,也不要说这个人很坏,但他有仁慈的一面,所以人一生出来就有两性面。这就是人性。

一部小说,它就是人性本能的书写,不论什么题材的,什么时代的,至使至终都在书写人性的发展。我的书《超新人》也一样,它虽是科幻末世题材,但它里面的人物都是有一张张活生生的人*生活画面。

无欲无求不是人,只有欲望满满才算是个人,生活才有激情,生存才有斗志。

这难道不是吗?

我是谁?

我叫邓天平,一个伟大的宇宙统治者。我有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一路征途,遇到许多传奇人物。他们分别是高高在上的女神,英勇无敌的超级战神,举世无双的女皇。他们的故事比我的更精彩。故事还是从我年轻的时候说起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