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他这句话我才长长的松了口气,童雯给了我一个板栗。

“你把我爸想的太小气了。只是你写的那副字确实有点意思。恕心养到极处,世间再无罪过。”

这话是从鸡鸣寺那个老尼姑那里听到的。

“姐,赶紧收拾东西吧。”

我跟童雯在厨房里面一直忙到晚上七点多,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

“来,小浩陪我喝点。”

童老爷子拿过酒来递给我,然后把杯子放在桌子上。

“老爷子,要不然我还是别喝了吧?”

昨天的事情还让我心有余悸,如果再弄那么一出,我的一世英名算彻底交代了。

“你这是因噎废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童老爷子笑着对我说道,我咬了咬牙把酒杯倒满,一口进了肚子里面。

“年后初五你就要去军部了,今天即是守岁也算是给你送行。姐姐也敬你一杯。”

童雯端起酒杯一饮而尽,没办法,我也只能照着她的样子又喝了一杯。

“爸,上面对岛国到底是什么意见?难不成真让我一个人对付他们?”

童雯脸色担忧道,因为齐海洋在临走之前提到过这个问题,那就是上面对这件事情不好插手。

“这件事情上面没有办法插手,只能依靠你自己的力量来对付他们了。不过现在是过年的时间,相信他们应该不会有行动。”

童老爷子语气坚定道,如果他不是从军部出来的人又如何愿意让自己唯一的女儿去面对那些畜生不如的岛国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