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呢?”

“因为我不想去京城,那里有我不想面对的敌人。”

我有些心虚道。

“你啊,总是对任何人都保持一道防线,即便是对我也是如此。”

老爷子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没有再继续问我问题,而是专心看着棋盘上的棋子。

“老爷子,我错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老爷子失望的眼神我没来由的心里一疼,此时的童老爷子好像瞬间老了十岁似的。

他松开要放下的棋子抬起头重新看向我。

“既然您都已经知道我是在装,想必齐老应该也能看得出来。我这么做确实太鲁莽了,我之所以不想去都城军部其实最终的原因还是怕死。”

说出这句话仿佛用光了我浑身的力气,脸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孩子,想活着又不是一件错事,为什么你会有如此大的反应?”

童老爷子不解的问道。

“因为我觉得自己活着就是一个错误,给很多人带来了压力和负担。我爷爷的死,我师父的死,马帅和他父母的死都是因为我的原因。想活着的我太过自私,太过恶毒了一些。”

我很是伤感的说道,身上的戾气也是瞬间从心里一点点往外散发。手里紧紧握着一枚棋子,浑身发抖。

“每个人活着都是有用处的,死也是一个道理。你这种情绪我之前也有过。在抗漂亮国战争的时候,我们一整个连就只有我活下来了,多少有些苟且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