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我没有犹豫直接离开了总统套房,电梯打开的时候我却看到了一个不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L姓女星正俏生生的站在电梯口,我脑子突然间一片空白。她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呢?狄坤是不是也在这里,如果他也在这里,那么跟东方羽的事情是不是也是他主导的呢?

“林浩?你怎么在这里?”

她抬起头看到我之后惊讶道,看到她这个表情我也就安心了,说明她真的不知道我在这里。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在这边拍戏,刚从片场回来,要不要上去坐一下?”

仔细一看发现她的脸上全是疲惫。

“好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顺嘴说出这两个字,说出来也就没有再后悔的余地了,只能跟着她重新走进了电梯。

“不好意思,最近手头有点紧,只能住这种房间了。”

她递给我一瓶饮料,我接过之后也没有喝,因为我确实怕她给我下毒,像她们这种演员那演技可不是盖的。

“怕我给你下毒?”

“对啊,怎么说我们也是仇人,再者说了,你还是狄坤的人。他想借你的手杀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L姓女星苦笑一下倒也没有再说什么。

“现在我跟他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因为对于他来说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像我现在这样的身份连进入他的夜店都没有资格。”

她脸上的无奈和心酸让人为之动容,可我却一点也不相信,因为在苏冉那里我已经输了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