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倒要看看这个东方羽葫芦里面到底卖的什么药。

她开的是一辆双座的跑车,我坐在了副驾驶上,里面的香水味很淡,但是却很好闻。

东方羽一直红着脸,怎么看也不像是装出来的。在车上我跟童雯发了一条信息,告诉她今天晚上就不回去睡觉了。

达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还有三天就过年了,这个时候酒店的生意并不算忙。东方羽把车停在停车场,下车之后我四下看了一眼,没有发现什么可疑车辆。

“怎么了?”

一路上东方羽都没有搭理我,看到我的诡异行径不由问了一句。

“没事,就是没有见过这么多豪车,羡慕一下。”

找了一个借口打发了过去。

“你要是想要,我可以直接给你一辆。”

东方羽一脸认真道。

“可别,我不是吃软饭的男人。”

“是吗?”

东方羽戏虐道。

“不吃软饭还把自己给拍卖了,不吃软饭怎么会去给田家做上门女婿呢?”

“你只是看到了表象,那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无奈之举罢了。”

我尴尬的咳嗽了两声,好像从做保安开始我就一直在靠女人活着,即便是在金陵也是一样。

“唉,活得还真是失败啊。”

我低着头小声嘀咕了一句。坐着电梯来到了东方羽开的套房,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这一晚上好几万的套房一住就是好多天啊。

房间里面的空调一直开着,温度倒不算夸张,这可能也是因为东方羽一直在南方居住的原因。她脱掉自己的外套,这么近距离一看她的身材很是傲人,尤其是那件黑色的紧身毛衣穿在她身上简直不要太诱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