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浅静喝完红酒之后何忠诚赶紧殷勤的去倒酒。

“浩哥,你真认识慕容千雪啊?我只是听说过,到现在都没有见到过。她可是从小便在大会堂里面玩耍的狠人,对我来说也是神仙级别的女人啊。”

何忠诚给我倒了一杯白酒问道。

“算是认识吧。”

“忠诚,他跟慕容千雪可不仅仅是认识那么简单。而且他跟东方羽的关系也不一般哦。毕竟我还是第一次见骄傲的东方家大小姐会花那么多钱拍一个人的包养权。”

我一时想不明白叶浅静说这些话的目的,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了。

“我去,浩哥这么生猛的吗?我可是听说东方家年后要在金陵盖一栋大厦,可能比紫峰大厦还要威武霸气呢。”

“行啦,你可别听她瞎说,人家就是少个逛街的。而且那次拍卖本身就是一个玩笑。”

叶浅静的嘴角微微翘起,给我一种诡异的感觉。

“浩哥,年后什么时候去军部啊?”

“估计是初五之前吧。”

“初五?我们军部初五就会举行全军大比武,不知道浩哥能不能赶上。像你这种武力值,说不好可以被上面的人看中,直接进入我的队伍里来。”

这小子肯定希望我继续做他跟叶浅静之间的红娘才这么兴奋的。叶浅静之前说的那些话倒是不会再引起他的误会了,毕竟叶浅静这种身份的女人不会看上好像跟很多女人有纠葛的我。

“是吗?我不知道童老爷子会怎么安排,军部高手多的是,我这点武力值恐怕根本就不够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