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正是因为这种不同的声音才让张明军不得已用生命来维护这个神奇的药水。

“姐夫的死壮烈,令人敬佩。”

“他是军部出来的人,又怎么会做背叛国家的事情。但是我们只能这么做,要不然会引起大地震。其实我也早就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

童家满门忠烈啊,敬佩之心油然而生。

“姐,我马上也要去军部了,所以今天约了一下何忠诚,他现在正在楼下等着呢。晚上如果结束的早我就回来住,如果晚的话就第二天再过来。”

“好,你小心点。这瓶药水的事情你千万不要跟任何人提起,我觉得咱们这里应该有人跟岛国勾结。”

我严肃的点了点头,不知道童老爷子让我去军部是不是也有调查这件事情的打算。

“姐,那我就先走了。”

跟童雯打了一声招呼之后我便出了门。

“童雯姐对你还真是关心啊。”

“废话,那可是我姐,不关心我关心谁啊。”

何忠诚鄙视了我一眼直接开车到了金陵一家高档的酒店。

“这么隆重?”

“主要还有人要介绍给你认识,如果太寒酸了怕人家心里别扭。”

等我进入包间之后我才知道他要给我介绍的人是谁,正是之前在青山见过的叶浅静。

“叶小姐,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见面。”

“是啊,林先生,这算不算是缘分呢?”

叶浅静笑着回道。

“你们两个认识?”

何忠诚疑惑道。

“之前见过。”

“叶小姐现在可是我们军部的红人,本来今天受我老爸命令送她回家的,正好遇到你给我打电话,想着见一面也不是坏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