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一个保安,但是又跟传统意义上的保安不太一样。我是在夜店当保安,按工资来讲挣的不多,但我很高兴,别问为什么,因为我没有办法。

我是名牌大学毕业,按常理来讲毕业之后应该可以找到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可是偏偏造化弄人,因为没经得起诱惑参与了聚众赌博被抓起来,从此有了案底。

里面几个月的时光仅仅是我黑暗人生的开始,出来之后没有单位要我,即便我是高学历高能力的人。

一年前的某一天吴警官找到了我,塞给我一张名片。而这张名片上的名字就是夜玫瑰人事部的电话。

“您这是什么意思?”

因为吴警官是我的心里辅导老师,所以我跟他的关系一直不错。他也是没少帮了我。

“给你一个可以生活的机会啊。”

我总感觉吴警官的话里有话。

“您该不会是想让我去卖吧?这我倒不是没想过,就是始终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

我极其认真的说道。

“想多了,只是让你去做保安,怎么也算是一个正经营生啊。你这整天醉生梦死的,我真怕过不了多久就来给你收尸。”

“行吧。”

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反正吴警官也不会害我,再者说了一个保安还能出什么事情。

可是真当我当上了这个保安之后才发现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甚至有几次还威胁到了我的生命。

“那你记得联系她,还有别说是我介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