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查文斌解释道:“在我们的风水地理上有藏风聚气一说,气又分罡气和煞气,这煞气简而言之就是凶恶的气息,是不吉利的。你看这两座大山从这儿分开延申出去,从大格局上说就是一把剪刀,我们有个老古话叫‘路剪旁,见伤亡’。

而这座山便是这两处山脉的祖宗山,也就是发源地,但这剪刀本却又在这两山合围之处撕开了一道裂口,好似穿心而过,所以又叫穿心煞。这样的地理风水,在我看来,是异常凶险的,且大风水局不同于小风水,它是既定的,也是没有办法破解的。”

族长听完点头道:“你们中原人的确是有见识,所以我们的祖先也叫它是魔鬼居住的地方。当然了,因为我们白蛮的先祖头颅被丢进了这个山谷,所以每年在他的亡日,我们都会进谷祭祀,每次只能一人。”

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叹了一口气道:“之前一直是我亲自进去的,去年开始我就让杜麻接替了我。我想大概也就那个时候她看到了你们所说的那架飞机,这或许就是你们所说的缘分吧,你们跟我进来吧。”

这条从大山正中开出来缝隙,像极了那种一线天,只能容纳一人勉强侧身通过,但进去之后却发现又是另有一番构造。

挤过这条缝隙,两侧的山体便开始往外扩张,但它又不是山洞构造。头顶分布着密密麻麻的灌木,抬头向上,难得会有一两个角度让人看见天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