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间的场面比过年还要热闹,互相扫清了最后的障碍,自然也就成了一家亲。超子和老麻甚至与他们开始划起了拳,喝到兴头上时,大家操着互相听不懂的语言,各种称兄道弟起来。

老麻道:“族长说,他会带我们去那个地方,天黑后。”

查文斌端起酒杯与那族长对碰了一下,两人都笑了。看着他们喝的那么高兴,查文斌提出想要参观参观这白族的风俗,而族长也不失时宜的起身作陪,并命令那些族人招待好他们。

两人走到石屋外,又顺着那屋前的小道走出去了好远,不知道以为这是一对相识已久的老友。等确定他们距离人群已经真的很远时,查文斌这才对那族长又作了个揖道:“我们中国人有句古话叫‘大恩不言谢’,但是今天我还是要谢谢您的帮忙。”

“不不,不是我帮忙,这是神灵的旨意。”他的汉语很夹生,但查文斌却也能听的明白。

“族长会说汉语?”

那族长点头道:“我们的先祖曾经也是生活在华夏的,我们有同一个祖先。”

查文斌伸出一根手指道:“刚才我尝过了,那不是泪,那是油,所以……”

族长叹了一口气道:“既然知道,为何还要说破呢?我是抵不过这个女儿的,她太像她的母亲,一旦认准的事情就不会改变。今天,为了她,我破例了,我违背了先祖顶下的规矩,也违背了我自己曾经的誓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