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这时,那些刚刚还在把酒言欢的汉子们忽然就拿起了手中的枪,他们被包围了!

“这,这是怎么了?”余大伟不解道:“哎,我们是朋友啊,朋友!”

那边西图和老麻低头耳语了一番,老麻这才道:“查先生,我们恐怕有麻烦了,那个族长担心我们闯入禁地,所以派人把我们看起来了。”

查文斌道:“禁地,哪个禁地?”

“我也不清楚,我想大概可能是和那五个南诏国的皇帝有关系,因为西图听到了他们说起的那个名字,就是白蛮族人的首领,也就是他们乌蛮口中的魔君。”

监禁一直持续到天黑,只是期间超常给他们上着各种水果点心和美酒,这些善意也让双方没有产生进一步的冲突。石屋里,时不时可以听到父女俩传来激烈的争论声,二人的争吵也一直没有中断。

天黑了,石屋里开始点起了油灯,气氛沉闷到了极点,那个消失了一下午的族长终于又匆匆走了回来。

老麻道:“他说,让我们明天一早就离开,他们的人会护送我们到峡谷外面,这里从来就没有什么飞机掉下来过。”

查文斌起身道:“告诉他,不用等到明天早上,我们现在就走!”

他要走,那些拿枪的汉子立刻就围了上来,这边也不逞多让,一瞬间,双方竟然是刀剑相见了!这时,那个姑娘甩开一直纠缠着她的妇女们也冲了出来,尽管她的脸上还蒙着一层纱布,可她还是跌跌撞撞的冲到了双方的中间,她的手中还多了一把短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