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查文斌一觉醒来已是天亮,只觉得脑袋有些疼痛,睁眼一看,自己的右手手中正拿着那把七星剑。他看着那把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有些自嘲的笑道:“看来这自己还真是强行上演了一场关公战秦琼,愣是把两个朝代的兵马拉到梦里打了一场,但愿一切都过去了……”

披上衣服,他照例走到院中准备小小的打坐一会儿提点精气神,不料就在这时,又有人来敲门了,冷怡然打开门一瞧,只见是一个年轻的后生,慌里慌张的问道:“查文斌查师傅是住在这儿嘛?”

冷怡然道:“你是?”

“我考古队的,我们王队长找他有急事……”

博物馆二楼的办公室里,老王正夹着烟来回踱着步子,查文斌的手里拿着的一张昨晚老王发现的一枚金箔片的影印版。

“老查啊,你得好好看看,然后给我琢磨琢磨这事儿是不是真的?”

那张残片是老王在一具无头尸体的衣服夹层里发现的,四十几口棺材唯独这一口棺材里头的死尸保存相对完好,这张残片采用纯金制成,薄的如同一根发丝。它被发现的时候是被藏在死尸丨肛丨门里的一根玉制的小圆筒里,那东西只有香烟粗细,打开后,里头便是卷着的金箔,保存的相当完好。

“这是一枚玉玺,”查文斌道:“这上面的虫鸟文你可有找人翻译过?”

老王连连摇头道:“不敢,此事我唯恐掀起波澜,所以只是自己找古文字进行了对比,翻译过来,这上面的四个虫鸟文就是‘天子信玺’。”说罢他又把另外一张推到了查文斌跟前道:“你再看看这个,这个应当是一封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