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瞄着那个方位随手一扬,“呼”得一声,手中的寒月刀如同子丨弹丨一般射了过去。只听黑暗中一声闷哼,一个白色的人影随即落地……

此时的安培寇海左肩部已中了一弹,寒月刀又伤了他的一条腿,任他速度再快也是被折了翅膀的鸟儿,只能是强撑着身体勉强倚靠在那鸡蛋上,那条白色的狩衣已经被染红了大半。

“跑不了了吧?”胖子道:“你这人啊真是不地道,就喜欢干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那安倍寇海的怀里还死死的抱着那个匣子,他喘着大气笑道:“现在这天下第一行书在我手里,你们谁又敢轻举妄动!只要我稍稍用力一拍,它就灰飞烟灭了。”

“你怎么就那么肯定呢?”查文斌道:“你就不怕它只是个盒子……”

“怎么可能呢,”安培寇海道:“以你查先生的眼光,绝不会看错的!”说罢,他一边拿着扇子一边就把那匣子上扎着的锦缎往嘴里撕咬,等到那盒子再度回到他的腿上时,安培寇海的眼睛几乎都已经要放光了,他道:“好,就让我来打开它让大家欣赏欣赏这幅无价之宝!”

“啪嗒”一声,匣子上那个小铜纽被打开了,安培寇海满心欢喜的掀开了那匣子,只见里头躺着的是一排各式各样的毛笔。“啪”的一声,匣子滚落到了地上,里面的毛笔散落了一地。

“怎么会这样……”他喃喃道:“怎么会是一堆破毛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