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剥了皮的老猫就和婴孩恰恰相反,只有灵魂没有肉身,将这二者合在一起,这婴孩便有了猫的九条命,也就了有了常人九倍的寿命。只可惜,这种命是得不到实现的,只能封印在这金棺内,戾气便会越来越大,五行之气当中,当属这一脉最为阴沉,却又最为可怜。”

风起云道:“那为什么是孩子?只是因为他们不会反抗嘛?这么做的人会有报应的。”

查文斌道:“因为眼睛,他们相信人在出生的时候是有天眼的,可以通灵,可以看见大人所看不到的东西,这种能力等到长大点后就不复存在了,当天眼合并之时,连同那段记忆也会一起消失,那时候便有了意识,就会反抗,孩子呢就如同一张白纸,你写什么就是什么。而妖和人最大的区别便是人的智慧道德远在妖之上,所以妖邪之物便食人精魄以弥补自己的天生不足,我断定,那口大棺材里装的绝对不会是人!”

人通常可以记得住四五岁以后的事情,但是四岁以前的事情就很难记住了,但是一个正常人在一岁左右学会的语言发音,以及后来的行为习惯却能够得到保留,我们的大脑记住了这些初生就学会的技能,却唯独选择了忘却那段时间的记忆。在老一辈的说法里,这是因为天眼合上了,那些曾经看到过的不该看的东西会影响后面的成长,所以造物主便让人选择了忘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