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胖子只好照做,一阵哆嗦后,他满脸通红的拉上裤子道:“查爷,我是胖了点,但您老也不能老抓着我这一只羊身上薅啊,要是哪天我先离开了,您老可就找不着这么顺手的了。”

查文斌赶紧拿出一张黄纸猛朝着胖子的嘴巴一阵擦道:“赶紧给我连‘呸’三声,这刚熄完香,怎么能乱说话呢!”

胖子无奈只好照做,对着地上“呸呸呸”了一通,查文斌这才带着众人继续前往。

虽然关于这个五行金葬他们心中是有些心理准备的,而当他们真正走出去看到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深深的震撼了。

金,在五行中既金属的意思,而在秦汉以前,金属更是极度匮乏的,除了青铜,当然这种青铜器物也仅仅是在贵族中流行,普通百姓依旧和它无缘。所以,要动用青铜制造棺椁是一件极其费时费力费资源的事情,而迄今为止也就是在1964年的云南曾经出土的一口唯一的青铜棺,这种东西别说盗墓者,就连专家亲眼见过的也没几个。

但是现在,离着他们头顶十米高的地方,就有这么一口青铜棺,它的周身被硕大的青铜链子包裹悬挂在空中,在这个原型的空间里,四周全是高高竖起的一根根有着精美蛇形浮雕的青铜柱子。这些柱子每根都有约莫四米高,一条蛇头张开着嘴巴呈平躺状,口中吐出芯子是中空的,里面可以插上用来点火的灯芯,两条蛇身自蛇头开始分裂,互相又交织缠绕在一起,在灯光的照射下,通体发出着黄金般的颜色,煞是非常震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