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是先有墓呢?”安培寇海像个鬼魅一般再次出现在了查文斌的面前。

“墓一旦封死便是永久性的,”查文斌道:“就像这种湖泊结构,一种是先建造好墓地再蓄水淹没,中国人讲究入土为安,墓地选址一般都会避开水脉,唯恐陵墓造水侵入,这是被视为不详的。所以,但凡能够在水中建墓者,都需要耗费大量工程做好防水准备,这种工程非王侯者无力操办。

所以,历史上所有的帝王墓般是靠山面河,可以免遭水淹,风水中叫作“枕山蹬河”,但也有例外,汉光帝刘秀便是偏偏要“枕水蹬山”,历经两朝帝王在滚滚黄河底部建了一座水中冥城,成为洛阳唯一埋葬在黄河滩的帝王。

如果真先有墓,除非你们能抽干这整座湖泊,又或者再派十个二十个蛙人想办法破了防水层再进入寝陵内部。”

“抽水是绝不可能的,”张天仇也来了一旁,他说道:“我们干的活儿本来就见不得光,不可能大张旗鼓,一切都必须是在水下作业。破防水层也不现实,一旦湖水侵入,墓中一切都会被水淹了干净,那不又是白忙活一场,所以这就是我们希望查先生参与的原因,要论风水道术您是如今的第一人,要进此墓还要多多仰仗先生。”

查文斌冷笑道:“我不是神仙,墓主人建在水下便是防盗,这脚下的水坝固若金汤,千百年都不曾溃败,除非你能祈祷奇迹出现,这湖水能一夜之间消失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