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armen?”

女医生转过头,唤了声。

护士摇了摇头,不解地看向秦颜,询问,“客人你好,请问你有事先预约吗?”

她们问话的时候,秦颜已经走了进去,颇为尴尬地摇了下头,进来之前,她还真不知道私人诊所有这样的规矩,她以为这里像普通医院一样,挂号,看医生,付钱,拿药,而已。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事先预约。”她坦白交代。

护士小姐跟女医生交替一下眼色,很抱歉地说,“那就对不起了,上我们诊所看病必须先登记预约的。”

漂亮高挑的女医生同样对她爱莫能助地耸耸肩,“小姐,麻烦可以请你现在出去吗?我里面有很重要的客人在。”

秦颜了解地点了下头,对自己冒昧闯进来的举动,给别人造成的不便,有些困窘,“真的很抱歉,是我打搅了。”

她转过身欲走,却在转身那刻,离她最近的那间房门打开,有人走出来,看见她,迟疑地喊了声,“秦颜?”

抓住门把的手一抖。

秦颜脊背僵直。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一定是她听错了。

秦颜咬着牙,打开门。

门才打开一条缝,砰地一声又关上。

秦颜低着头,面对着门,一条手臂越过她,大掌压在她头顶右侧,身后解除到的是她最熟悉不过的温度与气息。

厉行风,他真的在。

“你为什么在这里?”

波纹不兴的嗓音,她辨不出他喜怒与否,只能尽量低着头,用低的只有自己听见的略微沙哑的声音问,“那你呢?你为什么在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