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其实这些学员之间隐藏着剧烈的竞争关系,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袁奋耐着性子看了很久,终于等到董怡上场。

这回董怡选的歌难度比较高,不过凭借着优秀的歌喉,她表现的非常完美。

哪怕是专业的歌手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听了她的表现之后,也不由得多看了几眼,如果单从水平来看,她入选应该没有任何悬念。

但越是大型的节目,里面的黑幕就越多,具体什么情况还要到时候才能知道。

袁奋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他却不想对董怡直说,打击她努力拼搏的勇气,只能找机会暗地里帮助她了。

等到董怡一首歌唱完,正准备下台的时候,编导忽然挡住了她。

正向刚才项北所说的,这次节目还真的给他们加了一个对唱的环节,作为两个人的承上启下。

并且这次对唱,唱的还是一首经典老情歌,叫做水晶。

董怡倒是不介意对唱,可当她听到编导还要要求她和项北在唱的过程中,进行一些稍微亲密的互动,比如牵手之类的,脸色就有些不自然了。

她看之前的选秀节目也有类似的环节,但也就是唱唱,哪还用的着这么麻烦。

于是她试着和编导说了说,想要取消这个互动,却被编导否决了。

董怡无可奈何下只好答应下来,她偷偷看了一眼袁奋,心里有种负罪的感觉。

就是拉一下手,应该不至于吧?

清者自清……

她心里安慰了一下自己,便开始彩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