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土豪就是土豪,思想总是那么与众不同。

袁奋对阿卜杜拉有点无语,他干脆说道:“不要这样,你就当欠我一个人情,等我什么时候需要你帮忙了,你帮我一回,咱们就两清了,你看如何?”

中东土豪阿卜杜拉等到翻译翻译完,点了点头。

既然恩人暂时还没有什么想要报答的,他也不能强求,等到什么时候恩人有想法了再说吧。

况且他的病也不算治好,只是减轻了病情,以后说什么也要找机会,重重的报答一下对方,没准还能换来第二次治疗的可能性。

看到护理医生被保镖拖到了墙角,按住身子开始舔地板,中东土豪阿卜杜拉又答应了自己的提议,袁奋便告辞离开了病房。

“下次你要是再找这样的麻烦,我可不一定会帮你了。”

走到燕城第一综合医院的大门口,他冷下脸对一院院长说道。

“袁少放心,以后我保证管住我自己。”

一院院长赔笑着说道,并且许诺给袁奋一千万的出诊金。

其实这次袁奋带来的影响力远不止这个数,但他们终归不是私立医院,钱什么的,还是不能太招摇。

袁奋一看自己刚回来就把开公司搭进去的钱赚了回来,还富余了五百万,不爽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离开一院,他回到学校准备等董怡一起吃饭,却半路被一个人影在角落拦了下来。

袁奋定睛观瞧,发现拦住他的竟然是方小娟。

“你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